我市594家企业参加第125届广交会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19-05-05 10:14 浏览量:

  4月15日至5月5日,第125届广交会分三期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我市594家企业参展、1491个展位,其中品牌企业50家、品牌展位386个,参展企业数、展位数、品牌展位数分别占省团1288家企业、3402个展位、856个品牌展位的46.1%、43.8%、45.1%,53家企业首次参展、新增展位53个。一期41家企业80个展位,二期239家企业714个展位,三期314家企业697个

展位。我市主要参展商品为纺织服装、鞋、陶瓷、工艺品、箱包、伞和机电等。

 

  4月23日至24日,市商务局局长丁峰带队前往广州走访调研我市部分重点参展企业,了解洽谈成交和订单市场情况,宣传我市在市场开拓、品牌建设、转型升级等方面政策举措,为参展企业维系老客户、争取新客商、拓展新兴市场加油鼓劲。

                        

          市商务局局长丁峰拜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与文仲亮副主任就如何推进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与泉州市商务局战略合作、优化泉州品牌展示专区深入交换意见建议。

                

 

      市商务局局长丁峰还带队走访广东泉州商会,与李振家会长就如何利用商会平台在广州设立德化陶瓷等泉州特色产品展示中心促进外贸出口发展进行了深入探索。

                                   

                      

   今年来,我市综合施策,助力外贸平稳发展。通过制定实施外贸专项行动方案,推动市场采购、外贸综合服务企业、跨境电商等新业态新模式发展,今年一季度,全市进出口总额431.52亿元,同比增长8.96%,其中出口283.86亿元,同比增长16.72%,增速高于全国、全省10.02和6.48个百分点,较好地实现一季度外贸指标实现“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