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泉州跨境供货商直播节启动
来源:泉州市电子商务中心 时间:2020-05-11 16:58 浏览量:

  为响应“2020泉州产业线上直播节”活动,把泉州优质产品推向全国,帮助泉州传统企业对接跨境电商卖家,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转变发展观念,推动企业创新经营模式,实现泉州企业的发展进步。202058日由泉州市商务局指导,泉州市跨境电商协会和东海跨境电商生态圈主办,泉州市电子商务中心协办的“首届泉州跨境供货商直播节”正式启动! 

首届泉州跨境供货商直播节为期三个月。活动在东海跨境电商生态圈设立跨境专属的“共享跨境直播间”,在多家跨境电商平台及区域跨境电商组织的鼎力支持下,通过在线直播或录播的方式,将泉州外贸企业产品展现给全国跨境卖家,助力全国跨境电商卖家寻找优质供应链。 

  2020423日启动泉州产业直播节以来,截止55日期间(13个自然日),拼多多平台上注册地址且发货地址均位于泉州地区的店铺总成交额超过37.3亿元,新增店铺数量超过1.51万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