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泉州首届电商主播大赛比拼即将开启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0-11-17 17:30 浏览量:

  在泉州市人民政府和福建省商务厅的指导下,泉州市商务局、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泉州市总工会和泉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泉州市电子商务中心和泉州市跨境电商协会协办“2020泉州电商创新创意创造大赛暨首届电商主播大赛经过一个多月的宣传发动,于1115日截止报名。 

大赛分为跨境组、达人组、新秀组三个组别进行比拼,共有1343名主播报名参与比赛。其中,跨境组216人,均由泉州本地知名的外贸公司以及高校外贸专业相关学生参与;达人组141人,主要来自泉州、厦门、广州、杭州等各大MCN及直播基地的达人主播,其中拥有百万粉丝以上主播9人,十万粉丝以上73人,万粉以上59人;新秀组报名986人,主要来自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泉州师范学院,闽南理工学院,泉州职业技术大学,泉州黎明职业大学,泉州经贸职业学院等各高校,以及泉州各直播基地和社会上热爱直播的新人选手。 

  此外,选品大会同步开展,截至目前已有再加一个征集到近百个品牌超1万个产品。接下来,大赛将展开跨境组和新秀组海选活动,从1116起,组织为期一周的线上培训,并在安溪、石狮、华侨大学、泉州职业技术大学等地举行8场海选比赛,同时达人组主播线上复赛也将开始进入销售比拼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