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参加5.18国际资本投资福建对接会成绩显著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18-05-22 09:39 浏览量:

  

 

    518日,以“建设新福建共创新机遇”为主题的2018国际资本投资福建对接会在福州举行。泉州市成功对接34个优质外资项目,投资总额240亿元,拟利用外资121亿元。5个项目参加现场签约仪式,投资总额62.1亿元。对接项目呈现四个主要特点:一是项目比较实在。签约合同项目26个,占比76.5%;投资总额208亿元,占比86.7%;拟利用外资96亿元,占比79.3%。二是投资规模比较大。平均单项投资7.06亿元,其中投资总额1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9个,投资总额149亿元,拟利用外资64亿元。三是项目质量比较高。项目主要投向集成电路、智能制造、生物科技、科创研发、新材料、仓储物流、金融服务、教育医疗等领域。四是投资来源比较广。涉及美国、加拿大、法国、荷兰、乌克兰、新加坡、菲律宾、印尼和港澳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其中欧美日项目4个,投资总额35.6亿元。下一步我局将落实责任,加强协作,巩固和深化经贸活动成果,进一步提高我市利用外资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