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商务局召开外资专题会议抓早抓实外资攻坚年工作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19-01-17 08:58 浏览量:

  2019115日下午,我局召开全市商务系统外资专题工作会议。丁峰局长、郑金福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商务部门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及“春季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等精神,明确了2019年外资攻坚年及一季度“开门红”目标任务和具体工作要求。各县(市、区)围绕项目支撑等重点工作汇报。 

  丁峰局长指出,各县(市、区)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扎实抓早抓好一季度利用外资“开门红”及2019外资攻坚年工作。一要统一认识,科学谋划全年外资工作,把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二要突出重点,确保外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要拓宽视野,着力培育新的外资增长点;四要精心组织,策划好2019年的系列招商活动;五要强化扶持,发挥好政策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