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在“福建-东盟友城深化经贸产能合作论坛”上作专题经贸推介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0-09-18 11:37 浏览量:

  9月16日,由省商务厅承办、泉州市商务局协办的“福建-东盟友城深化经贸产能合作论坛”在福州成功举行。论坛采用视频会议+直播的形式,邀请菲律宾贸工部部长助理卡波特女士、印尼中爪哇省工贸厅山博多厅长等七国政府经贸官员、商会代表在线参加,7000多家企业上线参会。

  我市与东盟经贸往来密切,东盟是我市的第一大贸易伙伴,是我市双向投资的主要合作对象,我市的晋江市与菲律宾达沃市还缔结了友好城市关系。为进一步拓展我市与东盟在经贸领域交流合作关系,充分利用论坛平台的宣传展示效应,我局积极参与本次论坛的协办工作。我局分管领导在论坛上就泉州市经济发展、产业结构、基础设施、招商引资等方面作专题推介,诚邀东盟各国朋友来我市投资兴业,同时推荐福建百宏聚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到越南投资的年产70万吨聚脂工程项目和菲律宾资本来我市投资的石狮瑞颐大酒店项目,参加省政府主要领导见证的经贸合作签约活动。我市数百家有意愿拓展东盟国家市场的企业参与了论坛线上直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