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境外投资企业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情况调研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0-05-15 15:52 浏览量:

  为统筹推进境外投资企业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指导我市“走出去”企业积极做好应对,近日市商务局先后组织福建峰亿轻纺有限公司、泉州玺堡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泉州南星大理石有限公司、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市铭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福建省中科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等境外投资企业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境外项目建设进展、受疫情影响情况及存在问题、开拓海外市场目标思路等情况汇报。实地走访了福建百宏聚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座谈,现场连线其境外项目了解有关进展情况。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根据商务部、省商务厅以及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积极做好境外投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服务企业,降低疫情对企业的负面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