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召开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达标创建现场推进会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0-12-17 10:58 浏览量:

  为推动我市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达标创建有序开展,20201210日,市商务局、市应急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在浦西万达广场联合召开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达标创建现场推进会,全市25家商业综合体的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及属地消防、商务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等共计60余人前来观摩学习。 

  与会人员观摩了浦西万达广场消防安全工作模式,详细了解浦西万达广场人员培训、防火巡查检查、消防标识化管理等情况。浦西万达广场工作人员现场介绍了消防安全达标创建工作经验及“智慧消防管理系统”,市消防救援支队为参会各单位详细讲解了《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管理规则(试行)》。 

  会上,市商务局副局长简国红、市消防救援支副支队长戴伟强分别对开展达标创建行动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一盘棋”的思想,通力合作,层层压实责任,将创建工作及时传达部署到位,共同推进达标创建有序开展;要督促各综合体单位排查整改火灾隐患,及时发现和帮助解决标准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取得实效。各商业综合体要按照十部门联合制定的《泉州市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标准化达标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对标对表,建立清单,完善消防管理制度,务求实效保质保量完成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