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商务局主要领导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1-09-24 15:28 浏览量:

  924日,泉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张小红带队,到中骏世界城、永辉超市等商贸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市商务局简国红副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检查。 

   “民生物资供应调运情况如何?”“疫情防控三码同查制度是否落实?”“安全隐患是否定期详细排查?”检查中,张小红向属地商务主管部门及相关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各个节点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张小红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各级商务主管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保障和稳定肉、蛋、菜等市场供应;要加强商场、超市、集贸市场、非星酒店等重点领域、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各市场主体严格落实体温测量、三码同查、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同时,国庆假期即将来临,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商贸行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确保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安全生产设施完好、制度落实、消防通道畅通、应急演练到位,让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