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促中心开展“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党建工会共建活动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投资促进中心 时间:2019-06-28 16:55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与有关单位的横向联系、优势资源共享,营造互帮互促良好创建氛围,622日,市投促中心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国有资产经营公司、中国邮储银行泉州分行、深圳航空泉州分公司共同签署党建工会共建合作协议。 

 

      

   

  五家共建单位工会在泉州体育旅游文创园联合举办2019“凝心聚力·不忘初心”趣味运动会。设置珠行万里、鼓动人心、摸石过河、沙包投掷、不倒森林等多个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竞争性为一体的比赛项目。 经全体队员努力拼搏,市投促中心队荣获团体二等奖。

 

   

      

  通过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中心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升团队合作、干事创业、勇于争先的精神境界,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努力为“作答时代命题,聚力赶超攻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