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泉州市产业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0-01-10 10:54 浏览量: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12日,市商务局在泉州酒店成功举办泉州市产业招商推介会。 

  

 

  举办此次推介会目的是借泉州市海外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有利时机,向参会嘉宾宣传泉州,推动我市产业链招商更上一个新台阶。共有来自港澳台地区和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日本等国家的近200位泉州籍侨亲参会。推介会由市商务局郑金福副局长主持。市商务局外资科科长陈金针向与会的海内外泉籍侨亲介绍了泉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良好的营商环境、优惠的招商引资政策措施,并详细推介了石狮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泉州综合保税区、泉州半导体产业、泉州石化产业等重点招商项目。市工信局围绕“以推进智能制造为重点、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主题进行推介,市文旅局就文旅产业重点招商项目进行推介。此外,推介会上还播放了泉州市人才港湾计划宣传视频,对我市的人才政策进行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