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翔峰副市长带队检查商贸领域安全生产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16-12-12 17:22 浏览量:

  根据全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统一部署要求,129,市政府季翔峰副市长带队检查我市商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办、安监局、市商务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检查组先后查看了居然之家建材商超及大润发超市、中骏世界城商业综合体、永辉超市。 

  季翔峰副市长一行仔细检查了各商贸企业内消防通道、防火卷帘门、喷淋系统、灭火器材、消控室等消防设施设备,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制度的执行情况、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的制定和演练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卷帘门操作不熟练、安全标识不明确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季翔峰副市长对各地部门和商贸企业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按照“一岗双责”规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要提高认识,全员参与责任到人;三要重视应急预案演练;四要强化措施,抓好主要风险点的排查工作将风险控制在可控水平范围内;五要做好元旦、春节、“两会”等重大节假日和敏感时期等关键节点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