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部署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17-02-14 10:30 浏览量:
 

日前,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部署

会上,丁峰局长就2017年度商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保证商务稳定发展的头等大事抓好抓实。一要继续强化安全生产“一岗双责”的落实。按照“一岗双责”规定,认真履行职责,扎实推进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落实到位。二是继续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进一步督促各商贸企业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按照相关规定对企业进行分类管理,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三是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工作长效机制。督促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保障安全生产监管的经费投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队伍建设,提高履职水平。四是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按照国家、省、市的统一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规范隐患整改台账,形成“闭环管理”。

 
2017年度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执法支队、电商中心、投促中心、副食品保障中心和加工装配公司等5个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