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全面推进创城创卫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0-09-02 10:18 浏览量:

  为全面推进商贸行业创城创卫和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商贸行业主体的责任感、使命感,830日至31日,泉州市商务局丁峰局长带队,先后深入到鲤城、丰泽、洛江等地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和非星级酒店,督促指导各地纵深推进创城创卫和安全生产工作。市商务局洪良泉二级调研员、粘学清副局长、简国红副局长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参加各自分管领域的检查。

 

 

  针对当前创城创卫和安全生产工作,丁峰局长要求,一要广泛宣传发动。要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活动的良好氛围,展示商贸行业良好的窗口形象,促进商贸企业文明守法、诚信经营,提升商贸行业服务水平;二要强化主体责任。各商贸企业是创城创卫和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要对标对表逐项落实整改。重点做好公益广告宣传、经营场所卫生整洁和安全生产防范等工作。三要落实检查整改。各地商务主管部门要根据属地政府的统一部署,认真梳理、分门别类对商贸企业的安全基础设施、无障碍通道、监控设施、志愿服务、投诉处理机制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检查,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及时协调处理,确保商务领域创城创卫和安全生产工作氛围浓厚、措施到位、保障有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