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泉州展区设计及布展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0-08-07 16:28 浏览量:

  福建卓知项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受委托对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泉州展区设计及布展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采购编号:FJZZQZCG2020092

  采购货物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规格:见采购货物一览表

  磋商文件发售时间:接受邀请参加磋商的供应商请于即日起至2020年8月14日向招标代理机构交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300元办理报名登记手续。未购买磋商文件办理报名登记手续的供应商其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8月17日下午15:30分(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磋商时间、地点:2020年8月17日下午15:30分(北京时间),开标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华大街道华创园A栋606。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技术方面的询问,请在响应截止时间3日前与福建卓知项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联系。

  供应商资质要求:

  (1)磋商供应商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服务的供应商。

  (2)本项目拒绝联合体投标。

  采购预算金额:30万元,超过采购预算金额为无效投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二条规定,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

  采购过程和中标、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

  有关本项目招标的相关信息(包括招标文件若有修改)都将在中国政府

  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通知上公布,不作另行通知,请供应商随时关注相关网站,以免错漏重要信息。

  采购人:泉州市商务局

  联系人: 叶先生    0595-22394278

  采购代理:福建卓知项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华大街道华创园A栋606

  邮编:362000       电话:(0595)22287183

  联系人:小黄、小许

  电子邮箱:xmzzqzcg@163.com 

  帐户名称:福建卓知项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丰泽分公司

  帐号: 1408051409100018839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安吉路支行

  附:                    采购项目一览表

  采购编号:FJZZQZCG2020092

  品目号 项目名称 数量 主要技术规格 采购预算审核价 服务地点

  交付时间

  1 设计及布展服务 1项 详见谈判文件第二章采购内容及要求 300000元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2020年9月6日前

  注:1、供应商按合同包响应,对同一合同包内所有内容响应时必须完整。评标与授标以合同包为单位。

  2020年8月7日

  福建卓知项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