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商务局召开2018年度人才工作会议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18-04-11 10:32 浏览量:

  为落实人才“港湾计划”,加大招商引智工作力度,抓好商务领域涉外人才培养,49日,市商务局召开2018年度人才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峰局长传达了全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各科室(单位)对2017年人才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全市人才工作要点和本科室(单位)实际,提出今年的人才工作计划。丁峰局长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局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加快制定《泉州市商务局招商引智工作方案》、《泉州市商务局电子商务人才工作方案》和《泉州市商务局人才工作行动方案》,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三要实行重点工作项目化管理,按每月时间节点压茬推进工作,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