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举办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19-01-07 14:33 浏览量:

  20181229日,泉州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驻市经信委纪检组组长黄俊荣同志主讲的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讲座。市商务局机关党委所属5个支部在职党员共55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黄俊荣同志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制定和修改历史,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哪些亮点、特点,哪些变化、增改内容,如何贯彻实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并重点阐述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黄组长同时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推进纪律建设,做到令行禁止,确保认识到位、学习到位、遵守到位、落实到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五个泉州”建设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