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商务局召开春节廉政教育会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19-02-01 16:30 浏览量:

  21日,泉州市商务局召开2019年春节廉政教育会。会议传达了泉州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中纪委网站公布的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对2019年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峰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一要切实提高认识,深刻认识节日期间正风肃纪的重要性,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二要切实严格要求,认真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从严规范自身行为,真正做到清正廉洁过节,筑牢防线。三要切实落实责任,班子成员不仅要率先垂范,带头廉洁自律,还要对分管科室、事业单位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规定落实。同时,要配合驻经信委纪检组抓好监督,对顶风违纪的行为,严肃查处。 

  会议还部署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外出请销假、公文管理以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