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商务局积极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19-03-29 10:50 浏览量: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与践行,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市商务局于34日至322日扎实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构建商务文明”的雷锋月系列活动。一是开展环境卫生整洁和关爱困难群众帮扶活动。34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志愿者到结对共建单位--少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到少林社区捡垃圾、清理卫生死角、清除小广告等,并分发文明倡导宣传单,增强社区居民的绿色环保和资源节约意识;和社区志愿者一起慰问辖区的孤寡老人、重病患者,送上5000元的慰问金和关心与祝福。二是开展“同植绿色梦想?共享生态文明”主题党日植树活动。312日上午,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泉州鲜花港开展植树活动,志愿者们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浇水,认真地完成着每一道工序,栽下一株株树苗,为泉州生态建设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三是开展“助残献爱心”活动。322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局机关及所属三个事业单位志愿者前往市社会福利中心,把满载商务干部职工一片爱心的牛奶、蛋黄派和纸尿裤等价值2500多元的食品和生活用品送到了市社会福利中心,25名残障儿童送去春天般的温暖和关爱。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市商务局志愿服务活动实现了常态化开展,以实际行动,为美丽泉州、文明泉州、绿色泉州形象添彩,为我市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