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19-05-28 10:27 浏览量:

  522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峰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察办派员到会督导。  

  会上,丁峰同志首先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围绕市委巡察反馈的六大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随后,丁峰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根源,进行认真自我批评。党组成员逐一认领巡察反馈的问题,进行认真对照检查,并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等方面查摆自身存在的种种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党组成员之间还分别进行了诚恳而有力度的相互批评。会议气氛严肃活泼,自我批评态度中肯,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真正触及了思想、触动了灵魂,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形成合力的目的。 

 

 

  会议指出,巡察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检验“两个责任”的重要标尺,是推动商务工作改革发展的有力保障。巡察效果好不好,震慑作用强不强,关键看整改。会议强调,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的自觉性,局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贯彻省委、市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工作要求,确保在思想上跟得上,在步伐上跟得住。二是要以有力的工作举措抓好巡察整改的落实,局党组要发挥以上率下作用,从自身做起,带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加强对各项整改工作的跟踪督促,确保按期完成并取得实效。三是要以长效机制健全巩固巡察整改的成果,局党组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切实做好长和常的文章,通过举一反三,健全长效机制,加强常态管理,以整改促改革、促创新、促进步,不断为我市商务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