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暨“移风易俗、扫黑除恶、防毒禁毒”签名宣誓活动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19-06-06 10:07 浏览量:

  端午近,粽香飘。为传承中华民俗文化精神,倡导移风易俗之风,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64日下午,泉州市商务局及局属事业单位商务执法支队、投资贸易促进协调中心、电子商务中心、副食品保障服务中心、对外加工装配管理服务公司的党员来到党建共建单位--少林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暨‘移风易俗、扫黑除恶、防毒禁毒’”签名宣誓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在签名墙上郑重签名,承诺以实际行动践行移风易俗相关规定,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抵制毒品。 

 

 

  活动现场,辖区共建单位党员志愿者、社区居民、外来务工人员齐聚一堂,折粽叶、舀糯米、加馅料、扎绳子……一个个动作快得让人眼花缭乱,现场粽香四溢,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同时向居民群众分发移风易俗、禁毒反赌、扫黑除恶、消防安全等宣传资料600余份,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禁毒防毒意识,提升移风易俗 “三率”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