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商务局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主题交流研讨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19-09-27 11:29 浏览量:

  为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商务工作的能力。2019919日,泉州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为期1天的“践行初心使命”主题集中学习研讨。 

  当天上午,局党组理论中心学习组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以及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

 

 

  当天下午,在集体观看《习近平在江西考察》、《习近平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初心·宁德篇》、《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视频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开展交流讨论。 

 

 

   局领导班子先后就近日来的学习体会,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践行初心使命”的工作计划。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使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主题教育目标。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敢于斗争、勇于担责、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好商务改革发展,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在真抓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