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19-12-05 16:56 浏览量:

  20191127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市商务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蒋文博同志主持,离退休党支部二十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老党员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导我们事业取得成功的纲领性文件。蒋文博书记强调,组织离退休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建设的内在要求,学习中,重点要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掌握好集中学习交流的实效,并带动自学,以促进理解领会;重点是紧密结合离退休同志思想教育实际,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及曾经公务员身份,要带好家风传承,自觉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等相结合,进一步巩固离退休干部的思想阵地,引导离退休干部继续在社会生活中释放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