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商务局参加“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19-12-06 17:07 浏览量:

  为组织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亮承诺、办实事、比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23日下午,泉州市商务局及下属事业单位志愿者们走进少林社区,与少林社区、党建共建单位以及公益商家共同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与实践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结合12月4日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在社区开展了“志愿普法宣传日”活动,他们到现场发放法制宣传资料、发放法律法规政策、《安全生产法》等宣传材料300多份;以“12.1”世界艾滋病日为契机,开展“遏制艾滋,履行承诺”为主题的志愿者宣传活动;与共建单位志愿者一道到社区孤寡疾病老人家里开展送温暖活动,主动上门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送去欢乐。同时,在现场一些公益商家为社区居民设立的爱心服务点上,志愿者们也积极为口腔咨询、测血压、健康咨询等便民服务作引导、解释工作。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筑牢初心,真正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