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入户帮扶月”活动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0-01-13 15:16 浏览量:

  

 

   为全面掌握挂钩帮扶贫困户在教育、医疗、生产等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确保所有帮扶项目、帮扶资金等帮扶措施真正落实,确保所有贫困户稳定脱贫,市商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的要求,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入户帮扶月”活动。2020110日,市商务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黄金跋带队到我局处级干部结对帮扶贫困村——永春县呈祥乡西村、呈祥村和东溪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座谈会上,黄金跋等一行分别听取呈祥乡和3个村领导关于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全面了解了今年来帮扶贫困户的家庭基本情况、生产生活情况、家庭经济来源,享受扶贫政策、资金、项目帮扶等情况,认真核对并填写了《干部帮扶工作手册》、《扶贫手册》。会后,市商务局访贫慰问小组还结合即将到来的春节,到贫困户家中开展“节日送温暖”活动,为十户困难群众发放帮扶资金5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