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0-01-19 17:21 浏览量:

  117日,泉州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商务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进一步巩固深化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文举到会并作总结点评。 

  丁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市商务局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坚持密切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丁峰强调,要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市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内生动力,践行新发展理念,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围绕市委“作答时代命题、聚力赶超攻坚”要求,以“两稳一促”(稳外资、稳外贸、促消费)为抓手,做好“六个聚焦”,推动内外贸市场协调发展,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文举充分肯定了市商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举措和成效。他指出,市商务局组织领导严密、学习教育扎实、调查研究深入、检视问题深刻、边学边改有力、统筹兼顾推进,实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重要成果。就今后如何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陈文举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持不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不断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中央重大部署和省委、市委各项要求落到基层;三要持之以恒发扬充沛顽强的斗争精神,以强烈责任担当争创一流业绩;四要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五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果取信于民。 

    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党员代表约70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