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商务局机关联合局属单位开展“烟头不落地 泉州更美丽”专项志愿活动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0-07-29 16:12 浏览量:

  

 

    为深化“文明创城 志愿同行”主题活动,保护城市农贸市场的清洁环境,告别不文明陋习,为泉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文明健康的社会环境。根据市委文明办、市志愿者协会倡议,2020728日上午,泉州市商务局机关联合局属市副食品保障中心等五个事业单位,共计30人,走进丰泽区霞淮农贸市场,集中开展“烟头不落地 泉州更美丽”专项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志愿服,手里套着粪斗,拿着捡垃圾、烟头专用工具,对市场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生活垃圾进行彻底的清理,他们在烈日曝晒下挥洒着汗水,有序的捡拾,众多杂乱的垃圾都没有影响他们的热情。经过大家积极清理,为市场和居民购物留下了一个干净、美丽、舒适的环境。 

 

 

  同时,还向市场经营者和市民,分发“烟头不落地 泉州更美丽”《倡议书》,动员广大民众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乱丢烟头和垃圾,要爱护城市环境,告别不文明陋习,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泉州,营造文明健康、整洁的社会环境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