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0-07-30 15:52 浏览量:

  729日,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局领导班子、驻工信局纪检组、机关各科室和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丁峰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简国红代表机关党委向局党组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局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党建工作安排;局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情况以及分管科室(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峰从“强化主体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筑牢思想防线,从严抓实党风廉政教育”、“推进正风肃纪,着力扎牢权力运行笼子”等三个方面总结了我局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并提出下半年要按“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和市委、市纪委部署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向深入。会议强调下半年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要持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要持续加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三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