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丁峰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0-12-04 11:00 浏览量:

  近日,泉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峰以“防范化解风险挑战 推动国内国际双循环”为题,为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了专题党课。 

  丁峰同志详细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章“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理论知识,并结合中美贸易摩擦、全球新冠疫情等风险,就如何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以“转危为机”的战略,有为应对化解风险和推进商务事业发展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丁峰同志强调,外部环境的冲击挑战不可避免,攻坚克难事在人为。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严峻复杂,全市商务系统党员干部要继续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为指引,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坚持扩大市场开放,细化落实扩大内需战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扎实做好自贸区扩区、市场采购提质扩容、跨境电商跃升、出口市场突围、外资招商攻坚和履约落地、全面激活消费、培育电商平台、深化国际交流合作、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