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积极参加3.5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1-03-08 11:18 浏览量:

  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在第58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202134日,市商务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志愿者来到东湖新村积极参与少林社区等共建单位开展的3.5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向居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禁毒、防诈骗“金钟罩”、反邪教、疫情防控、移风易俗、党政廉风等宣传资料200多份,并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向居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纷纷拿起扫把、钳子在小区里捡拾垃圾、清扫卫生,通过这种身体力行的方式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进一步加深群众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同时也让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爱护卫生人人有份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我局及少林社区等共建单位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奉献的精神面貌,得到了东湖新村居民的热烈欢迎。今后,我局各志愿服务队将积极深入开展各项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泉州市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良好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