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商务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1-11-19 10:06 浏览量:

   1118日,泉州市商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相关会议要求,研究部署商务系统学习宣传落实各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红主持会议,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全面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两个大局”风云际会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提出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总结了“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概括了“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商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加快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辅导讲座等形式,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悟精髓要义、把握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结合起来,精心谋划商务“利当前、管长远”的系统工程。特别是当前,要扎实推进第四季度冲刺各项任务,进一步培育外贸综合竞争优势,有效扩大外商投资,全面促进消费扩容提质,推动开放平台能级跃升,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坚持不懈狠抓安全生产,确保商务“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三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宗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用心用情解决企业、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四要勇于自我革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四下基层”等优良作风,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商务系统干部队伍,营造“讲政治、敢担当、抓落实、提效率、比成绩、争一流”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