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残障儿童,商务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2-03-23 11:23 浏览量:

     

      根据《市委文明办关于在2022“3·5学雷锋日前后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深化文明实践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2022310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局机关及所属三个事业单位志愿者前往市社会福利中心看望、慰问残障儿童,并把满载商务干部职工一片爱心的牛奶、面包和麦片等价值1500元的食品送到了24名残障儿童手中,用心向孩子们传递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今后,市商务局还将以弘扬雷锋精神  深化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干部职工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志愿服务项目,积极发挥商务干部职工在公益活动中作用,为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浓厚社会氛围发挥商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