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亲情邻里粽叶飘香——泉州市商务局志愿者参与“我们的节日 端午”活动
时间:2022-06-10 17:07 浏览量:

   2022531日下午,泉州市商务局及局属事业单位投资贸易促进中心、副食品保障服务中心的党员志愿者来到党建共建单位--少林社区,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亲情邻里粽叶飘香”主题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活动当天举办包粽子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共建单位志愿者和居民热情参与,以拉近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增进邻里感情。活动按报名先后顺序分批进行,每批次8人,每位参与者包10个粽子,完成后分享5个。在活动结束后,共建单位志愿者将包好的棕子送给辖区孤寡空巢老人、外来务工人员及残疾家庭,并现场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工作上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与此同时,还开展疫情防控、义诊、清洁家园、平安“三率”、交通安全、禁毒、移风易俗等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