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企业对华木柜和浴室柜提起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立案申请
时间:2019-04-04 10:31 浏览量:

         201936日,美国橱柜联盟(American Kitchen Cabinet Alliance )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和美国商务部提交申请,称根据美国《1930年关税法》第701条和731条,申请对原产于中国的进口木制橱柜和梳妆台(Wooden Cabinets and Vanities)启动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目前,美国际贸易委员会的产业损害调查程序已经启动,美国商务部已于328日对外发布了反倾销的立案公告。涉案产品在美国海关税则号9403.40.90609403.60.80819403.90.7080下。

经查询海关系统,2018年我市舒柏锐(福建)木业有限公司等71家企业对美出口相关产品3.06亿元,比降9.72%。在申请书确认的强制应诉企业中,我市大宇泉州美术工艺品有限公司、泉州华岩石业有限公司、舒柏锐(福建)木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被列入。我局已第一时间将立案信息告知相关企业,并邀请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为企业做应诉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