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对中国电风扇金属防护网罩启动反倾销立案调查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1-09-29 11:48 浏览量:

  2021922日,阿根廷生产发展部发布第596/2021号公告,应阿根廷国内行业协会及生产商的申请,对原产于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地区的内置电动机风扇用、直径大于400毫米的金属防护网罩(西班牙语:Rejillas metálicas de protección, de diámetro superior a 400mm, de los tipos utilizados en ventiladores con motor eléctrico incorporado)启动反倾销立案调查。涉案产品的南共市税号为8414.90.20。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生效。 

    经查询海关系统,2020年我市2家企业对阿根廷出口相关产品2.29万元。我局已第一时间将立案信息告知相关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