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外贸企业发展的一站式服务
来源:国际商报 时间:2019-01-29 11:27 浏览量:

  随着21世纪电子网络技术的迅猛发展,电子商务、外贸和企业信息化服务如火如荼地发展起来。然而,由于国内外各种资本的介入,电子商务和企业信息化服务市场未得到充分培育,畸形成长。众多国际巨头依托"随需应变"的集成方案在市场上几乎形成了垄断,中国本土企业想发展电子商务 的话,往往不得不"受制于人"。 

  然而,在泉州就有这么一家企业,福建省恒邦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是泉州市商务局授权、省商务厅认可的外贸企业孵化中心。充分整合,船公司、陆运、海运、空运、报关、报检、报税,金融、外贸代理的服务,是客户能够集中享受服务,达到一站式外贸出口要求。 

  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福建省恒邦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打造的专业外贸综合服务机构—具备得天独厚的竞争优势。首先,通过整合外贸供应链资源,让传统外贸轻松化运营,使得整个外贸流程变得更加简单、透明、高效;其次,"经营更是实现系统化操作,减轻工作量,降低了人工成本;同时重视客户分级管理,在提供外贸综合服务的同时,强调企业价值观,以"最低化企业出后成本,最大化企业出口价值"为核心理念,重视服务的规范有序,兼顾质量控制、风险控制,赢得国内外客户的信任;最后,具备丰富的外贸出口经验,培养了一批国际贸易、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专业人才为各大外贸企业进行专业的服务。 

  作为泉州市商务局授权,省商务厅认可的服务型企业。福建省恒邦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基于供应链整合和现代服务业理念,通过整合银行、中信保、商检等外贸上下游资源,并结合海外仓和海外营销网络,将传统大型外贸公司的优势与现代电子商务有机结合,为国内生产企业提供出口代理、全球营销推广、质检、金融、物流运输、信保等一站式外贸综合服务,助力成千上万中小外贸企业出口,形成外贸竞争新优势。 

  这种做法对竞争者有很大的杀伤力。如果没有第二个同样理念和实力的竞争者参与,在这个行业很快就会形成垄断地位。因为外贸型企业的客户喜欢这样的服务,喜欢这种专业的划分,他们只要关心自己的事业就可以了,其他的都交给最专业的服务公司办理。这就是新经济的一个重要发展趋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