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将举办首届福建省消费品采购会暨商圈(步行街)博览会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19-09-20 17:50 浏览量:

  2019年9月16日下午,福建省商务厅召开2019福建消费品采购会暨商圈(步行街)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新华社、福建日报社、国际商报社等16家主流媒体到会。会上,陈安生副厅长介绍了首届福建“商博会”筹备进展情况,厅建设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了“商博会”展览展示情况,并对媒体记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经福建省政府批复同意,由福建省商务厅主办的福建消费品采购会暨商圈(步行街)博览会(以下简称“商博会”)将于今年12月12日-12月15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目前省商务厅正紧锣密鼓,凝聚全省商务系统力量全力推进“商博会”工作。 

  “商博会”将立足于打造为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国际化采购交易平台,推动“闽货卖全球,全球买闽货”;同时顺应消费升级趋势,促进福建省商圈经济、平台经济发展,不断提升商品和服务供给质量,发挥消费的基础性作用,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