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香港,拓展一带一路对外投资合作”研讨会在泉州成功举办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19-09-29 10:31 浏览量:

  9月26日下午,由泉州市商务局、香港贸发局主办的“通过香港,拓展一带一路对外投资合作”研讨会在泉州成功举办。市、县商务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及近100家企业家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邀请了来自香港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香港卓佳瑞丰德永集团、安卓财务管理有限公司的专家,就“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税收、财务政策以及风险点,为企业进行了专业的讲解。缅甸亚太控股集团还就缅甸工业园区进行现场推介。 

  研讨会气氛热烈,参会企业家代表与现场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研讨会为企业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进行投资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使企业对“走出去”的机遇与风险有了更深的认识。 

  近年来,泉州市商务局与香港贸发局通过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和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备忘录,深入开展了一系列交流活动,并多次联合组织利郎、七匹狼、特步等知名品牌企业赴国外开展品牌合作、并购等,联手推动泉州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受到了企业的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