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芯谷“链条式”工作法保障三安项目投产
来源:福建省商务厅 时间:2019-11-04 14:51 浏览量:

  为加快推进泉州三安高端半导体系列项目,泉州半导体高新区管委会以“链条式”创新工作法保障项目建设。自2018年3月打下第一根桩以来,短短的18个月,泉州三安高端半导体系列项目完成投资96.1亿元。今年9月,氮化镓芯片后道车间部分项目试投产。

  一是强化“责任链”。成立三安高端半导体系列项目联合协调工作小组,定期协调解决问题,推动三安项目建设。

  二是完善“工作链”。通过建立议事协调机制、工作会商机制、销号管理机制、服务保障机制,有效保障工作高效推进。

  三是打通“要素链”。成立由领导干部、镇村干部、抽调干部组成的征迁组,强化用地保障。

  四是聚焦“产业链”。以三安项目作为龙头项目,组建招商综合服务中心,聘请工信部下属赛迪研究院作为产业发展顾问,开展产业链上下游的精准招商。目前,已签约配套项目9个、总投资40.25亿元,意向项目16个、总投资约20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