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交会】机械原料区超75%展位已定!销售火热进行中!
来源:晋江食品行业协会 时间:2020-02-24 09:55 浏览量:

   全球休闲食品行业的年度盛会——第四届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暨第七届闽台(泉州)食品交易会(简称食交会)将于2020年7月20日-22日,在中国晋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食交会设置5个展馆,参展面积达5万平方米,预计有16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家展商参展,到会客商8万人次。

  展会所在地的泉州、漳州、厦门地区,拥有食品生产企业4000多家,年产值5000亿以上,达利、盼盼、雅客、泡吧、弘一等知名食品企业正是其中翘楚,糖果、巧克力产量位居全国首位,烘焙、果冻、膨化食品也是不遑多让处于前三列。特别是晋江更是“中国食品工业强市”和“全国县域食品经济发展示范县”、“中国休闲食品出口加工基地”,行业面临转型升级阶段,对新工艺技术、原辅材料、食品及包装机械、自动化设备等投入,具有强烈需求。

  本届食交会机械原料区将设置10000m2独立展馆,目前已有德霸、天舜、武陟一村等70余家知名企业入驻。截至2月,机械原料区参展面积已售超6000m2,众多极佳展位虚位以待! 

  2020食交会机械原料区,将汇集更多机械原料精品,满足企业生产、转型需要,精彩不容错过! 

  期待2020年7月20日,我们相约中国晋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