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今年一季度项目招商首战告捷,迎来“开门红”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时间:2020-04-01 16:36 浏览量:

  3月的安溪,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茶乡的活力正在恢复,马路上的车流人流逐渐增多,工厂车间里机器的轰鸣声已经响起,重点项目建设工地也是一片忙碌的景象……

  3月19日上午,中影星光(安溪)电影小镇项目、弘桥国际大酒店(弘桥温泉小镇)项目、联合纸业卫生用品生产项目、圣能电源铝塑膜产业化建设项目和砖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厂房、办公楼及配套等项目集中云签约,总投资33亿元,涵盖数字影视、休闲农业、工业制造、社会事业、企业总部等众多领域。这标志着安溪县今年一季度项目招商首战告捷,迎来“开门红”。

己亥岁末,庚子初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拥有120万人口的安溪县按下“暂停键”。面对疫情,安溪县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及泉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立足实际,严防死守,分类施策,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有效遏制了疫情蔓延,有序恢复了经济社会发展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