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印发“全闽乐购”促消费实施方案
时间:2020-08-24 16:24 浏览量:

  日前,泉州市商务发展服务小组印发了《“全闽乐购”泉州市实施方案》,将用八个月时间开展一系列活动,激发消费者参与消费热情,加快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活动包括: 

   “全闽乐购嘉年华”系列活动 

  计划举办超100场各类线下促销活动,积极发动超万家商户参与,例如 “幸福鲤城”购物节、丰泽购物节、“洛阳桥”夜生活节、永春 “好物节”等。 

  “全闽乐购”消费券发放系列活动 

  通过福建银联“云闪付”支付平台,举办“全闽乐购”消费券发放活动,分批、分区域多次发放电子消费券。消费券使用涵盖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文旅、体育等各类消费场景。

    产业直播系列活动 

  深化线上“海丝精品·好货不贵”泉州产业直播活动。在天猫、淘宝、京东、快手、抖音等全平台开展各类品牌企业直播活动500场次以上,集中展示泉州优势产业、品牌企业及优质产品。 

  名优特产品促销系列活动 

    精选100个泉州品牌男装、运动装备、卫浴建材、纸巾、茶叶等,进驻“福建精品馆”,持续做大商品网上销售。组织30家以上知名建材家居生产企业赴省外重点城市开展专场推介活动。

  餐饮消费系列活动 

  9月起至年底,在泉州源和堂1916创意园举办“八闽美食嘉年华泉州分会场”活动、“城市活力复苏,‘泉州味道’回归”主题美食活动等,做活餐饮消费,复苏城市“烟火气”。 

  汽车乐购节系列活动 

  8月底起至年底,在安溪、永春、德化等地举办5-8场汽车销售和服务下乡系列活动,挖掘乡村汽车消费潜力;在市区、晋江、南安举办5场车展、汽车文化节活动,拉动汽车消费。 

  文创市集系列活动  

 

  在领show天地、源和1916、泰禾广场、新门街区等地,每月举办一场文化市集活动,繁荣夜间经济。同时,依托泉州文化惠民卡平台,组织120-150家企业(商家)共1500-2000款产品,实行不间断线上展销,打造永不落幕的线上文创市集活动。

  文旅消费系列活动 

  开发推广10条一日游、10条多日游精品线路、20条自驾游泉州网红打卡线路,加强营销推广,全方位讲好“泉州故事”“世遗故事”。 

  此外,泉州市还将通过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严格落实国家阶段性降低商贸、酒店餐饮业电价5%政策。对于重点商圈主体及商贸和酒店餐饮企业,积极争取参与电力直接交易,通过市场化手段降低用电成本。推动各金融机构进一步强化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切实降低符合普惠标准的小微企业获取信贷资金的成本,促进消费市场需求释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