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海丝”品博会今日在泉州石狮盛大开馆
来源:国际商报福建记者站 时间:2020-11-02 11:14 浏览量:

  10月30日上午,由中国国际商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会展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建省委员会、泉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石狮市人民政府执行的第六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简称“海丝”品博会)在中国石狮国际食品城盛大开馆 

  展品荟萃,足不出户买全球 

  本届“海丝”品博会展览面积达2.6万平方米,折合国际标准展位1650个,共吸引418家品牌企业参展,展出来自马来西亚、加拿大、印尼、斯里兰卡、巴西等31个“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逾万种产品。精品图片附上,让你足不出户即览缤纷展品。 

  携手直播,抢占线上先机 

  本届博览会结合石狮正在打造的 “网红狮城、源头好货”网红城市理念,突出线上线下融合,现场开设两个直播间,并以走播的形式,为展会现场企业推介产品,联动抖音、有播、“直播泉州”等直播机构导入流量,全天候开展直播带货活动。 

  精准渠道,架起商机桥梁 

  出口食品(预包装)专场商贸对接会、进口食品专场商贸对接会、石狮食品专场商贸对接会三场商贸对接活动于今日在活动区举办,力求达到需求精准对接、达成成交意向,为参展企业的产品流通开拓渠道。 

  福利好礼,狂欢进行到底 

  海丝”品博再扬帆,食尚”泉州焕新颜! 

  10月30日至11月1日,第六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精彩正在上演,持续三天,不容错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