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报关查验中心产权置换标的评估服务采购公告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0-10-16 16:39 浏览量:

  福建立晟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泉州市商务局委托对泉州报关查验中心产权置换标的评估服务采购,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1、 采购编号:FJLSCG2020008 

  2、 采购服务名称及主要技术参数:采购项目一览表 

  3、 交付期:采购项目一览表 

4、 谈判文件发售:参加采购的供应商请于20201022前向招标代理机构交纳购买谈判文件的费用300元,办理报名登记手续。未购买谈判文件办理报名登记手续的供应商其谈判将被拒绝。 

  5、 响应文件提交止时间20201023上午9:3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6、 谈判时间、地点:20201023上午9:30(北京时间),在福建立晟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厅,(开标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通港西街185号辉达大厦A栋5楼) 

  7、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技术方面的询问,请在响应截止时间3日前与福建立晟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公司联系(可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 

  8、 资格标准: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货物及服务的境内供应商。

  (2) 投标人需提供财务状况报告,财务报告指2019年度财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财政部门认可的政府招标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复印件。 

  (3) 投标人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指投标人近6个月内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凭证复印件。依法免税的供应商,应提供证明其免税的相应文件。 

  (4) 投标人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材料。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材料指投标人近6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应文件。 

  (5) 参与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 具有合格有效的房地产评估资质(提供备案证明材料) 

  (7)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9、   采购预算金额:10万元,超过采购预算金额为无效投标。 

  10、 采购人: 泉州市商务局 

  11、 采购代理:福建立晟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通港西街185号辉达大厦A栋5楼        

  邮编:362000 

  联系人:小黄 

  电话号码:0595-22598000               

  邮箱:fjls2020@qq.com 

  帐户名称:福建立晟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帐号:595902472210501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 

    

    

    

  附:                    采购项目一览表 

  采购编号:FJLSCG2020008 

 

 

 

品目号 

服务名称 

数量 

预算 

审核价 

主要技术规格 

交付日期 

1 

1-1 

泉州报关查验中心产权置换标的评估服务采购 

1 

 10万元 

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招标内容及技术规范 

合同签订后10日内出具评估报告 

  注:1、供应商按合同包响应,对同一合同包内所有内容响应时必须完整。谈判与成交以合同包为单位。 

    

    

    

  20201016 

  福建立晟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