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商务局关于扩展商贸服务业职业技能项目制培训机构范围的通知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0-11-18 15:21 浏览量:

    

各县(市、区、管委会)商务主管部门,相关职业院校、培训机构:  

   为了做好家政服务员免费培训工作,提升我市家政服务有效供给,根据20201019日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的《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补贴性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说明》,我局拟将家政服务项目制培训的合作机构扩大至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的开展补贴性免费职业培训的职业院校目录以外的具备培训办学资质的培训机构。请各相关职业院校、培训机构与我局联系,洽谈商贸服务业职业技能项目制培训的相关业务,时间截止20201125日。  

       

    联系人:叶刚勇    联系电话:13850721640     

       

                                    泉州市商务局  

                                   2020111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