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2年泉州外贸云展会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01-21 17:09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发挥我市外贸企业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主力军作用,助力企业通过互联网平台重点开拓“一带一路”、RCEP等国际市场,致力将我市建设为全球消费品集采中心,市商务局拟牵头组织举办泉州外贸云展会系列活动。现公开择优甄选2022年泉州外贸云展会项目。  

  一、项目简况 

  2022年泉州外贸云展会紧密结合我市外贸出口优势产业集群,通过线上渠道,采用统一VI设计形式,在遵循市场化原则的基础上,组织泉州外贸出口企业与境外具有真实采购意向的客商线上对接,实现供需双方精准对接,推动落实外贸订单云采购。 

  二、征选条件 

  (一)有较强的线上展会、对接会组织能力。 

  (二)有成熟的线上展示平台和丰富的境外采购商资源,且采购需求与我市外贸出口优势行业相契合。 

  (三)能有效组织50家以上我市外贸企业、1000家以上境外采购商参加云展会,能促成供需双方精准对接,取得良好的成交实效。 

  (四)有丰富的推广渠道和可行可信的参展成效评价体系。 

  (五)能积极配合提供有关参展商和采购商信息、成效情况佐证材料等。 

  (六)主动配合商务部门开展调研、贸易促进等工作;近三年来无严重违法违纪行为,未因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被有关部门行政处罚,没有被列为安全生产“黑名单”情形;在申报截止日之前未在“信用中国(福建)”网站上查询到黑名单记录;对征选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市商务局将依照“公开征选,好中选优”原则,确定2022年泉州外贸云展会系列活动项目。 

  三、相关奖惩 

  对入选2022年泉州外贸云展会系列活动的项目,市商务局按“先展后补”程序,对参展的我市外贸出口企业给予最高50%的参展费用补助,单家企业单场活动最高不超过1万元。对于成效突出的承办单位,市商务局将给予通报表扬和宣传推介;对于弄虚作假的承办单位,市商务局将给予通报批评并列入黑名单管理,市各级商务主管部门未来三年不再给予政策和资金扶持。 

  四、材料内容 

  (一)泉州外贸云展会项目基本情况表(见附件2)。 

  (二)泉州外贸云展会项目具体方案(见附件3)。 

  具体内容详见附件。同一单位不同主题项目请分开准备申报材料。 

  五、其他事项 

  (一)申报的纸质材料(一式三份,A4纸、简装成册、制作目录、加注页码,加盖边缝骑缝章)于2022211日前报送至市商务局外贸科,材料电子版拷贝光盘随纸质材料同时寄送,逾期不予受理。材料若涉及外文资料,需同时提供中文翻译件。 

  (二)同一应征单位可提供最多三份不同主题的云展会项目方案;同类型行业主题的云展会活动方案,原则上最终采纳不超过三个。 

  (三)联系方式,联系人及电话:何建富(2238613313860722058),张国燕(2238672113905963662);邮箱:swjwmk@qzbofcom.com;传真:22386716;地址:泉州市丰泽区泉州市政府行政中心A687室。 

    

  附件:1.泉州外贸云展会项目申报材料 

       2.泉州外贸云展会项目基本情况表 

       3.泉州外贸云展会项目具体方案            

         4.泉州外贸云展会项目材料清单 

                                             

  泉州市商务局 

  202212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