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外向型产业链(纺织服装产业)提质增效示范项目结果公告(合同包[350500]QZZ[CS]2022002-1)
时间:2022-05-09 15:47 浏览量:

  一、项目编号: [350500]QZZ[CS]2022002二、项目名称:泉州市外向型产业链(纺织服装产业)提质增效示范项目 三、采购结果 [350500]QZZ[CS]2022002-1 1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地址 

中标(成交)金额(单位:元) 

普华永道咨询(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16号京基一百大厦A3601-01 

1900000.0000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合同包[350500]QZZ[CS]2022002-1 1 

  

  

  普华永道咨询(深圳)有限公司: 服务类 

  

品目号 

品目编号及 品目名称 

  

采购标的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单位 

服务标准 

金额 (元) 

  

1-1 

C0899其他商务服务 

  

其他商务服务 

聚焦泉州纺织服装特色,提出泉州市纺织服装产业外经贸提质增效实施方案(2022-2024,助力泉州申报商务部外经贸提质增效示范项目,同时推动泉州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商务部和财政部的相关部署,结合泉州纺织服装产业现状,科学谋划开展外经贸提质增效示范工作的总体思路,详细编制三年工作目标、举措、内容等,完成泉州市外向型产业链(纺织服装产业)提质增效示范项目正式申报文本的编写。 

(二)人员配置要求 供应 商应成立专门的专业团队负责该项目。需配备1名项目负责人及不少于4名的协助人员。供应 商须提供以下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供应 商公章: 1、服务于该项目的人员清单。 2、相关人员身份证以及该人员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不含开标当月)6个月内任1个月在供应 商单位缴交社保的证明(退休人员返聘,提供有效劳务合同复印件)。 (三)协助示范项目正式申报:协助采购人形成正式申报请示文本,共同争取国家主管部门、福建省和泉州市主管部门支持,推动泉州市纺织服装产业申报示范项目工作,力争示范项目的成功落地。 (四)对供应 商的要求 1、供应 商投标响应时需根据磋商内容要求,提供泉州市纺织服装产业申报中央外经贸外向型提质增效示范项目申报材料的总体思路及初步框架。 2、供应 商必须对本项目所有内容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投标。 3、供应 商须承担本项目的保密义务, 未经采购人许可不得将因本次项目获得的信息向第三方外传。 4、供应 商应提供完整、详细、明确的项目服务方案、承诺和保障措施,包括项目负责人、资料的收集等; 5、供应 商应在响应文件中明确需要相互配合的工作及交接的事务,响应文件未提及,项目实施过程中涉及的均由成交人自行解决,且费用已包含在报价中。 (五)成果文档要求 1、提交?“泉州市外向型产业链(纺织服装产业)提质增效示范项目正式申报请示文本一份。 

1 

 

根据招标内容要求,提供泉州市纺织服装产业申报中央外经贸外向型提质增效示范项目申报材料,协助示范项目正式申报,推动泉州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 

1900000.0000 

   五、评标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采购人代表: 

林琳 (1) 

评审专家: 

雷锦彬,孔庆梅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  

  

  

  

  磋商代理服务费经与采购人协商约定向成交人收取,按差额定率累进法计算,收费标准的计算基数为成交金额,标准如下: 100万元以下1.5%100-5000.8%;磋商代理服务费收取方式:可用支票、汇票、电汇等付款方式一次性缴清。 

   代理服务费收费金额: 合同包[350500]QZZ[CS]2022002-1 22200 收取对象: 成交人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泉州市商务局   址:东海行政中心A6 联系方式:0595-2238392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泉州市招标咨询中心有限公司   址:泉州市丰泽区海星街100号东海大厦B23 联系方式:0595-28161888 3.项目联系人 项目联系人:赵军艳   话:0595-28161888  

  

  

    

  

  

  

  

  

  

  

  

  

  

  

  

  

  

  

  

  

                                  泉州市招标咨询中心有限公司
                     2022年5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