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遴选泉州市初创 企业经营者培训承办单位的公告
时间:2023-12-26 16:41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泉政文〔2015〕145号)、《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泉州市财政局关于扶持初创企业经营者参加培训学习的通知》(泉人社〔2017〕161号)精神,我局将贯彻落实创业扶持补贴政策,扶持具有发展潜力突出的企业经营管理者参加培训学习。为确保培训质量,按照“专门机构+多方资源+市场主体”教育培训体系要求,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实际情况,拟公开遴选一家培训机构为我市初创企业经营者培训承办单位。现将遴选条件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较强推广和教学能力; 

  (二)具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办学许可证的培训资质;(三)具有专职教学管理人员和专职人员整理材料,能建立真实、完整、规范的培训材料及台账; 

  (四)具备与培训内容相适应的培训能力和跟踪服务能力等; 

  (五)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部门和完善的财务管理度; 

  (六)具有市级主管部门委托承办过初创经营者培训单位予以优先考虑。 

  二、申报时间 

  2023年12月27日--2024年 1月5日 

  三、报名材料 

  报名材料:申请书、营业执照、资质证明、机构简介(含成功案例)等有关证明材料和培训实施方案以及其他材料。 

  请具备以上遴选条件、有意愿承担培训任务的培训机构参加遴选,并将申报材料一式贰份于2024年 1月5日将报名资料邮寄到泉州市商务局服务业发展科(东海行政中心A栋6101) ,逾期不接受报名资料。 

  联系人:苏国俊         联系电话:15905999034 

  四、评审方式 

  工作人员现场将分数进行汇总、排名,综合得分第一名的培训机构确定为承办泉州市初创企业经营者培训承办机构,并予以公示。无异议后,根据申报材料安排培训任务。 

                                

 

  泉州市商务局 

                                  2023年12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