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商务局多举措加大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力度
来源:丰泽区商务局 时间:2018-10-12 16:09 浏览量:

  一是开展舆论宣传。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将各级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及时传达到各商贸企业,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公示栏及自媒体等形式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发动,提高全民的安全意识,做好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火灾防控工作。 

  二是组织应急演练。组织万达广场等商贸企业开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现场指导应急疏散、对火源进行正确扑灭、对仓库外围进行物理降温等,进一步加强企业突发事故的处理能力和应急防范能力,确保商场商户和消费者的生命财产安全。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落实节假日安全检查要求,组织对辖区内的华润万家万达店、永辉超市泉秀店、苏宁易购东海大街店等商贸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对检查发现企业存在的应急灯故障、缺乏安全提示语等安全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