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南安签约金额位列泉州地区第一名
来源:南安市商务局 时间:2018-11-14 15:05 浏览量: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由南安市商务局组织参加的泉州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南益集团(福建)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分别和 AIXTRON公司、KEROX Kft公司、岛精机(香港)有限公司达成签约,拟采购金额达19亿美元,签约金额在泉州市各县市区位列第一名。 

  进博会期间,南安市商务局、卫计局还组织了54家企事业单位共119人次参加了泉州市政府与福建省交易团共同举办的“福建省高端装备、医疗医药进口对接会”、“福建新一轮开放政策解读和项目对接会”、日中“匠心+创新”合作论坛活动等多场论坛、产品发布会、研讨会活动,借力进口博览会平台,通过精准招商、周到服务放大进口博览会效应,促成多家跨国企业行业龙头企业来南安考察、投资。 

  115日至10日,为期6天的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来自82个国家和地区的1178家参展商、2462家采购商进行了多轮现场“一对一”治谈。最终,共达成进一步实地考察的意向达601项、意向成交657项。                                                                                                         (外贸科  陈志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